Pages

06 December 2010

倒数古晋之旅

airasia2LG

一直都想去旅行,好不容易终于等到了学校假期。犹豫着要不要把想去旅行的念头告诉他,深怕会听到不想听的答案,害怕会无形中给他压力。因为明白也因为了解所以我更难说出口。想了想………最后还是决定试一试。

我:“我好想去旅行”

他:“那就去沙捞越好吗?”

沙捞越?虽然这不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,但毕竟我也没到过沙捞越。迟疑了一会儿,我答应了。去沙捞越真的不错,一来有位沙捞越的朋友可充当导游,减少迷路的机率,二来可有免费的住处。嘻嘻……想到都开心。

打开电脑,很快的买了双程机票。启程日期铁定在12月9日,会在古晋玩上六天。由于这是我第一次到访沙捞越,所以想去的地方还蛮多的。经过一番筛选后,木庐山国家公园被淘汰了,因为从古晋到木庐需要好几个小时。木庐去不成,没关系,还有好多景点等着我们。

有导游的介绍加上我们的完美计划,相信这次的古晋之旅必定非常愉快。

开始倒数啦………

2 comments:

IVY_NG said...

wah,go secretly never tell us..

ym-ng said...

no go secretly la..got ask ah mei to tell mum..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