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18 October 2011

昨夜の心情

算一算,我们在一起也有两年多的时间了,从大学开始,互不交谈的两个人,竟然会在毕业后的一年内成为情侣。原本互不来电的两人,竟会产生电源,难道这就是命中注定吗?

在这两年内,你我的生活都改变了,相互影响。从你身上,我看到了我该改进学习的地方,但也从你身上,我看到了我们之间思想上的差异。相信,支持与鼓励是我目前应该给予你的。然而,我清楚的知道,你要的只是我能快乐。昨晚的那一席话,让我好感动,对于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你来说,可能只是把心里的话说出来而已,但那些话竟让更了解了你。

我相信我们以后会很好的,过得会比现在更好。现在的不确定,不稳定,不踏实感,以后都会消失的。我坚信你能办得到,让我们一起加油吧!

Pic1

No comments: